言午

吐槽下沈马

沈腾马丽组合

我不追星,沈腾马丽贾玲三人属于我能认得出脸来的。然后可能老福特发现我会点进去看,就给我推送了沈马的内容……

个人感觉,非常不适。

问就是沈腾和马丽分别都结婚了(为了这个我还特地去百度了,也没看见有什么离婚的传言)。

就作为一个不追星,但是对这两个有好感(这是不是叫路粉?)的,感觉好多人硬生生要让他们离婚,或者婚内出轨,或者知三当三……也没细看,随机点了一篇,“沈腾和王琦不离婚是因为有利益牵扯,但是真爱是马丽……”

求你们不要这么恶心人行不?你要寻找真爱,可以,先离婚了,至少道德层面你站得住脚了是不是?

我是真的不懂,写沈马文的到底是喜欢他俩还是不喜欢他俩?还是单纯地只喜欢“他俩在一起”,觉得他们现在的老公/老婆太碍眼了?你要写同人文,磕cp,拉郎配,随意,但是这是真人啊,真人,写的时候要不要代入一下的?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