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午

你们能不能推看过的文!!!

  占tag致歉,内容如题。

  我服了,我是真服了。推文推文,你自己没看过你怎么推?连载中的我不说啥,预收文怎么回事?人还没写呢你就闭眼吹呗?

  还有求求了,能不能推点有质量的?我点开推荐的文,五本有四本踩雷,怎么现在的小朋友对看文要求这么低的吗?要求这么低你们作文能拿高分吗?(我儿子都十岁了,估计看文的初高中生比较多吧,喊一句小朋友应该不过分)

  设定是一个大学生,就不要说出“离开我的熊熊我睡不着”这种幼儿园言论了好吗?(一分钟前刚刚被创到……)

  也麻烦不要上一句还是“他的目光跟随着这个男人移动”,下一句就是“我该怎么拿下他?”这种第一视角第三视角转换看得人晕头转向。

  还有一个误会三十几章没解决的,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下去的,我觉得看到三十几章真是我的极限了,两个不长嘴的男人,我看着都累

评论(3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